Honda董事總經理 山上貴司 率團視察 燦基全新電單車陳列室
05 鐵騎新聞 iBike News

HONDA董事總經理  山上貴司  率團視察  燦基全新電單車陳列室

新車查詢:燦基電單車行有限公司

位於旺角太平道的HONDA電單車陳列室經過重金翻新裝修之後,在2022年10月11號重新投入服務。吸引了本田技研工業 (中國)有限公司董事・總經理山上貴司先生,率團視察燦基這個煥然一新的本田電單車陳列室。本田技研視察團同行還包括本田技研工業 (中國)有限公司總經理助理石塚隆雄先生,總經理助理沼畑直子及本田技研高級銷售行政人員Joe Au。

趁此機會,我們邀請山上貴司先生,接受iBike和其他電單車傳媒做一個簡短的專訪。同行的本田技研高級銷售行政人員Joe Au立即為大家提供現場雙向翻譯服務,相當利害。

Q1. 對電動車趨勢有何看法?
本田早前宣佈在2025年之前會發表十款不同定位的電動摩托車。電動,呢個係未來趨勢,我地會不停留意呢個發展,並探討引入香港市場的可能性。

Q2. 對燦基有何評價?
燦基電單車行有限公司係香港唯一認可正規本田摩托車代理,經過全新裝修的陳列室,很有朝氣和活力,我很滿意。多謝燦基二十多來一直不遺餘力地推廣和銷售我們的產品,讓香港不同年齡層的騎士們都喜愛和採用本田摩托車。

Q3. 對香港電單車市場有何看法?
我在一年前來到香港上任和定居,覺得香港的道路很寬闊舒服,很適合駕駛摩托車。我較喜歡經典車款,目前在香港擁有一臺Rebel 500,假日時很享受遊車河的樂趣。

不過香港的摩托車泊位比較少,如果香港政府可以增加多一點摩托車泊車位,我們便會玩車玩得更開心。

Q4. 全球經濟下行又對本田有何影響?
一方面,全球經濟下滑是我們必需注視的考量因素。另一方面,我們正在更加重視的,是如何從供應面滿足現有的需求的問題。例如半導體晶片的供應緊張的問題,使全球包括香港的一部分客戶需等待更長的取車時間。我希望我們可以克服這困難,盡快依期把新車訂單交到顧客手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