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量版 K4 VR46 Riders Academy 護膝
05 鐵騎新聞 iBike News

限量版 K4 VR46 Riders Academy 護膝

產品查詢: 騎士自家店

POD Active是電單車越野賽和極限運動護膝領域的領導者,該公司好自豪地宣布與九屆 MotoGP 世界冠軍Valentino Rossi及其 VR46 Riders Academy 展開新的合作,發布了限量版 K4 VR46 Riders Academy 護膝。

交叉訓練是 MotoGP 車手準備功夫不可或缺的一部分,無論是在越野電單車賽道、supermoto course還是普通賽道上,他們都希望 Pod Active 能提供高水平的保護;因此POD Active 與VR46 Riders Academy 攜手合作,推出了限量版 K4 VR46 Riders Academy 護膝。

VR46 Riders Academy是由當今最知名的車手Valentino Rossi於 2014 年創辦,協助有天賦的義大利新生代年輕車手,能在自己的電單車職業生涯有所發揮,並且在畢業後能參加 MotoGP 世界錦標賽。被 VR46 學院錄取的車手將獲得在 MotoGP 圍場學習、進步和成功所需的一切。學院中的教官,一樣都是長期在Rossi的賽車生涯中的支持者,他們能帶給所有學員積於長年頂級賽事所累積的專業建議與幫助,當中亦包括來自Rossi本人的建議。

該學院被稱為“人才工廠”,提供電單車越野賽和平地賽道訓練設施,並培養了一些最有才華的電單車手,包括當前MotoGP World Champion 的Francesco “Pecco” Bagnaia 和MotoGP 年度最佳新人Marco Bezzecchi。

VR46 和 POD Active 之間的合作夥伴關係源於一個共同目標,即通過適當的訓練和傷害預防來提昇運動員的表現。 POD Active 的極限運動專用設計模仿人體的自然運動,同時通過 CE 衝擊保護和醫學認證的韌帶保護來給予使用者的信心。

POD 護膝採用尖端材料和技術生產,注重舒適性和防止受傷。 POD獲得專利的 Human Motion 技術允許運動員自由移動,同時提供行業領先的韌帶保護。

限量版 K4 VR46 Riders Academy 護膝採用夢幻般的黑色光面邊框、標誌性的VR46 螢光黃和多色 VR46 Riders Academy 的 pop art 設計;POD 護膝可適應各種腿型及肌肉運動,更可以分散負荷,從而降低骨骼骨折的風險。

受人體啟發,POD獲得專利的 Human Motion® 技術使用由 Vectran Fibres™(比鋼強 5 倍)設計的合成韌帶™ 的力量來提供漸進的多方向運動控制。

新款POD 鉸鏈外殼為使用者的膝蓋提供光滑的接觸面,避免磨損並提供更高水平的舒適性、性能和可靠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