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SGAS 2022 TXT GP 125 - 廠車規格,更上一層
03 鐵騎車評 iBike Reviews

GASGAS 2022 TXT GP 125 – 廠車規格,更上一層

新車查詢:亞洲力匯

TXT RACING屬於容易騎行和適合頑皮的愛好騎手,而 TXT GP 系列則更上一層樓。所有 GASGAS TXT GP 機器都是為在最高水平的比賽中表現出色而設計的,專為只期望最好的車手而設計。

新的 GASGAS TXT GP 系列具有大量優質組件和性能升級。 GASGAS Motorcycles 利用豐富的FIM世界錦標賽實戰中所獲得的知識,設計了每台機器,以提供無與倫比的性能。

GASGAS TXT GP共有四種容量可供選擇 – 300cc、280cc、250cc 和 125cc – 每個 TXT GP 型號都受益於完全可調的優質懸掛、碳纖維風盒、廠車圖形和許多其他技術亮點。

作為 GASGAS的廠車版,所有 TXT GP 機器的旗艦試用模型均使用在 Jorge Casales 的官方 GASGAS 工廠賽車機器上開發和使用的零件。所有 TXT GP 型號均配有工廠賽車圖形,提供優化的性能和真正的工廠造型。

TECH GOLD 前叉和 REIGER 3 向液壓後減震器提供優化的性能和減輕的重量,確保 TXT GP 系列提供出色的操控性。關鍵的發動機改裝,包括 S3 氣缸蓋、閉芯點火線圈和鈦排氣管,為頂級騎手提供了最艱難的路段所需的先進功率曲線。

所有 GASGAS TXT GP 型號均配備碳纖維風盒,確保減輕重量、增加強度和真正的工廠外觀。此外,Renthal 車把和把手、CNC 加工的三重夾具、S3 腳踏板、鋁製前輪軸、鈦合金膨脹室和優化的發動機外殼都提供了關鍵改進,以確保改善駕駛性能、制動和強度。

而GASGAS TXT GP 125是專為有抱負有潛質的騎手,去發展個人技能的適合車款。TXT GP 125是GASGAS排氣量最小的二 衝程爬慢,車身輕巧,結構易於管理,讓年輕人在建立信心的同時獲得樂趣。

TXT GP 125身負一流的懸掛系統、可選擇馬力模式和Braktec液壓離合器及制動器。並有一系列頂級組件和升級性,確保質量、可靠性和令人難以置信的性能。

125cc引擎具有平穩、高速的動力,並擁有平坦且連續的扭矩曲線,前擋泥板也配有一體式前叉橋,非常適合幫助騎手找到抓地力,同時深入刺激的試騎世界。

廠方設計TXT GP 125時,考慮到會有經常跌車的情況出現,所以車身設計走極簡主義路線,強調輕便,現代和超薄。最重要是車身塑料使用聚丙烯,能夠允許彎曲超過90度而不會在表面上留下任何痕跡。

和GASGAS TXT RACING車型一樣,TXT GP 125的車架是非常堅固的1.5mm厚的鉻鉬鋼管。車架能夠確保向車手傳遞最佳回饋感,並提供高效的能量吸收和長久的耐用性。

由於採用了激光切割工藝和機器人焊接結構,車架僅重6公斤,並塗有堅韌的紅色粉末塗料和獨特的限量版編號牌匾。

TXT GP都安裝了BRAKTEC煞車系統,具有靈敏和漸進的感覺。4活塞前卡鉗咬入185mm直徑菊花碟,而兩活塞後卡鉗則負責150mm尾碟。

兩者都提供了令人印象深刻的制動力。後制動系統採用獲得專利的磁制動片,在卸下車輪時保持打開狀態。

-波箱:6前速
-啟動:腳撻
-行程:54.5mm
-直徑:54mm
-離合器:濕式BRAKTEC 1/3 片式隔膜離合器,液壓驅動
-顯示:124.8cc
-EMS:HIDRIA 控制單元

-重量(不含燃料):65.3kg
-油箱容量(大約):2.4公升
-前製動盤直徑:185mm
-後製動盤直徑:150mm
-前煞車:BRAKTEC 四活塞單體徑向固定卡鉗,Wave NG 制動盤,浮動
-後煞車:BRAKTEC 雙活塞浮動卡鉗,Autostand 系統,FIM NG 碟剎

-傳動鏈:520
-車架結構:鉻鉬鋼多管底盤,粉末塗層
-前懸掛:TECH,帶固定鋁管 Ø 39
-離地間隙:325 毫米
-後懸掛:帶連桿系統的 REIGER 液壓減震器
-座椅高度:630 毫米
-方向角:67°
-懸架行駛前部:167 毫米
-後懸架行程:174m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