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nda 2023 Forza 350轉新Look:不加價,只加料!
03 鐵騎車評 iBike Reviews

Honda 2023 Forza 350轉新Look:不加價,只加料!

2023 Honda Forza 350 facelift版本,頭尾燈組、錶板連帶車身線條都有改動
*電動風檔可上調高度再增加!
*可容納兩頂全罩式頭盔!
*Honda Smart Key免匙系統!

*配備死火燈,ABS 與 TCS!
*Esp+ 引擎 駕駛順滑度再增加!
*全新設計外型!
*價錢不變 HKD $66,800.
Colour : Mat black / Grey

新車查詢:燦基電單車行有限公司

新款Forza 350最明顯的改動是全新設計的雙LED大燈,燈組改為左右兩個獨立設計。無話好唔好,元祖年代的Forza 250都是兩個獨立燈組,總之要不斷變啦。車尾燈組在全亮起時也有更高的辨識度,更靚仔。錶板的排列方式也有修改。

靚款Forza 350的硬件和優點全部不變,包括四衝水冷 eSP+ 四汽閥 SOHC單汽缸、 本田可選扭矩控制系統HSTC、2 channel ABS和緊急停車時會亮起死火燈號的ESS功能。

電動調較的風擋,可調整的幅度是150mm,Honda智能Keyless車匙和車頭左方的深度櫃桶和USB充電座也完封不動在新Forza 350身上出現。

在泰國,2023 Honda Forza 350提供兩個版本和兩個特別版,分別是配備了本田智能手機語音控制系統 (HSVC) 的Roadsync版本和標準版。Roadsync版本配有Honda RoadSync系統的話,車主可以可以通過語音和按下車把開關來控制各種功能,視線不用離開路面。Roadsync版本採用金色輪圈以作識別。

來港型號全部配備金色Logo和金色輪圈,顏色選擇有黑色或啞灰色。

為了增加獨特性,新Forza有兩款加錢的特別版,分別是Forza Nitron Neon TH1,尾避震升級為有獨立氮氣樽仔。

另一個加錢版本是Forza Yoshimura Gcraft Rising Spirit TH2,來自日本的傳奇車身套件 Yoshimura X G’craft Rising Spirit Edition,配有Yoshimura死氣喉。

喂我又想要Nitron Neon尾避震,又想要Yoshimura死氣喉喎,咁點算呢?

2023 Honda Forza 350 ABS (NSS350AP)
引擎 四衝水冷 eSP+ 四汽閥 SOHC單汽缸
缸徑x衝程 77.0 mm x 70.7 mm
壓縮比 10.5 : 1
排氣量 329.6cc
最高馬力 —
最大扭力 —
安全防護 HSTC本田可選扭矩控制
車架 高拉力鋼管車架
傳動系統 CVT無段變速 皮帶傳動
燃油供應 PGM-FI 電子燃油噴注系統


前傾角( R) 26 ° 30 ‘
拖曳距(T) 91mm
前懸掛 35mm套管前叉
後懸掛 雙筒避震附預載調較
輪胎(前)120/70 – 15 56P Tubeless
輪胎(後)140/70 – 14 62P Tubeless
前掣動 256mm碟煞ABS
後掣動 240mm碟煞ABS


長 x 闊 x 高2143 x 754 x 1507mm
軸距1510mm
最低離地距 140mm
座高780mm
車重187kg
油缸容量11.7公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