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sqvarna 2023 TE300 新配色抵港
03 鐵騎車評 iBike Reviews

Husqvarna 2023 TE300 新配色抵港

Production: Jerry
新車查詢: 騎士自家店

今次HUSQVARNA TE300 作出新改款,首先一眼就留意到的就是那非常搶眼球的新車身顏色,那螢光黃的車尾就突顯出2023版的獨突處;而深藍色座位在旁邊默默襯托住,而今次2023版的深藍色座位,令整架車給人有實在的感覺。

2T混合油由電腦控制混合,非常方便及環保,唔會好似舊款咁要另外帶2T混合油出街,次次入油都要做一次人手溝油的動作。

現款 TE300 的 Braktec 液壓系統,有助制動力和完美的離合器調節。制動方面,頭260mm煞車碟配雙活塞,後220mm煞車碟配單活塞。

而今次新版最令人眼前一亮的,就是那藍色銀底的車架,在陽光的照射下,更令車架閃閃發光,整體的顏色配搭令視覺上更上一層樓。

專利的EFI系統,將注射器連接到氣缸的傳輸端口,使發動機更平穩地運作,從而消除了預混燃料的需要,令越野車手都可專心駕駛,不再需要分神調較化油器的設定。

Husqvarna 現款 TE300 電撻啟動,可在緊湊的賽事中輕鬆啟動引擎、附有鋰離子電池。ProTaper把手、漸進式油門和ODI扭油筒、輪框選用DID加上CNC加工的鋁合金輪轂。

避震方面,頭叉是WP Xplor48mm倒立油壓前叉,300mm行程,主攻ENDURO。左叉負責受壓,右叉負責回彈。全部都在FORK頂位置調較。還有預載調較,可以無需工具,徒人調較預載力,尾避震則是WPDCC規格。

現款 TE300 鉻鉬鋼框架採用激光切割,機械焊接,液壓成型管精製而成,確​​保最高的精度和質量。氣缸蓋支架由鍛造鋁製成,從而提高了操作性和舒適性。

MAP SELECT SWITCH,可根據駕駛者的喜好,狀況和地形調整,以修改動力輸出。它具有兩個可以即時切換的設置,即對於標準功率和全功率而言是Map 1,對於較弱的地形而言,Map 2對於較弱的功率和延遲點火設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