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 ZX-25R 升級有TFT屏幕!
03 鐵騎車評 iBike Reviews

2023 ZX-25R 升級有TFT屏幕!

新車查詢:泰力摩托車中心

2022 ZX-25R當然有Ram-Air,但2023寫埋出來更養眼:)

KAWASAKI ZX-25R是現存世上唯一250級別採用直四機器的高級車種,廠方在2023年推出更新版及RR版。現在到港雖然是SE版不是RR版,但仍然有很多地方都升級了。

配備升級包括由傳統指針式錶板,升級為4.3吋全彩TFT表板,並具備手機連線功能。車主可以使用RIDEOLOGY APP來查看車輛狀態、里程等資訊。

燈組外型雖然不變,但指揮燈組也從過去傳統燈泡升級為LED燈具。

最值得開心是2023 ZX-25R的37mm SHOWA SFF-BP倒立式前叉,終於加入彈簧預載的功能。

ZX-25RR除了有KRT賽車拉花之外,前後避震均可調較。後避震是BFRC-lite中置卧式單筒避震,備有壓縮、回彈阻尼和預載全調功能。

2023 ZX-25R車身外觀最明顯的分別是四出一死氣喉因應歐盟法規而回復傳統,掛在車身右側,減聲管的容積也增加了。

電控系統和配備方面,標準版的ZX-25R已經有電子油門、KTRC循跡系統、動力模式、滑動式離合器以及手機連線儀表等。到港的SE版和ZX-25RR會有KQS雙向快速轉波和ABS系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