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nda 2023 EM1 e: - 本田電動車戰略第一擊!
01 新車快訊 New Bike Express

Honda 2023 EM1 e: – 本田電動車戰略第一擊!

EM1 e:定於 2023 年夏季發布,是第一款面向歐洲客戶的本田 EV 兩輪車,也是繼本田宣布計劃到 2025 年在全球推出 10 款或更多電動摩托車車型之後推出的第一款車型。它是朝著實現本田在 2040 年代其所有摩托車系列的碳中和目標邁出了重要的第一步。

“EM”代表“Electric Moped電動助力車,該模型直接針對尋求輕鬆、有趣的城市交通的年輕人群。它結構緊湊,地板平整,造型流暢,標誌著它在本田系列中的差異和獨特身份。

EM1 e 非常適合在城鎮中短途旅行以及讓上班或上大學的旅程高效、安靜且無排放,與現代對城市交通的期望完美同步。

EM1 e: 由 Honda Mobile Power Pack e: 提供動力,它始終專注於耐用性、可靠性和質量。一次充電可提供超過 40 公里的騎行範圍,移動電源組 (MPP) 旨在承受不同的溫度、濕度水平、衝擊和振動。

顧名思義,MPP 是一種可更換電池,可輕鬆從 EM1 e 中取出:在家中舒適充電。

提一提大家,我地冇打錯字,EM1 e:的Colon冒號係車名之內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