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iumph電動原型車TE-1完成最終測試 - 速度快得令人難以置信
01 新車快訊 New Bike Express

Triumph電動原型車TE-1完成最終測試 – 速度快得令人難以置信

凱旋宣布 TE-1 電動開發項目正式完成,最終原型測試結果的發布超出了目標,並交出令人鼓敏的成績表:

首先是續航航達到161公里/100英里。根據現場測試和官方預測,TE1的續航距明顯地超過當今同級電動摩托車的實際續航里程,現在TE1是站在領先地位。

第二個亮點是TE1輸出達到177PS/175bhp 峰值功率及109Nm的峰值扭矩,以實現即時響應、令人振奮的騎行:只需3.6 秒,便可由0加速至96.6km/h。只需6.2 秒便可由0加速至161km/h。

第三個亮點係TE1由0-80%的充電時間只需二十分鐘,比今天的同等電動摩托車更快,絕對改變了現今遊戲規則。

第四個亮點係TE1只重220kg,比目前市售的同類電動摩托車輕 25%,達到令人難以置信的功率重量比。

廠方表示,TE1擁有Triumph現有機車型號的優點,分別是擁有Speed Triple的舒適性和重量分佈,街車Street Triple的體積和視覺衝擊力,和Speed Triple 1200 RS的加速威力和刺激感。

當然,世界上最大的空間便是進步的空間。目前TE-1在制動回收、電機和變速器上,爭取更高效率,以提高續航里程。

隨著電子設備的進一步改進,包括牽引力控制系統和前輪提升控制,負責交付 TE-1 項目的團隊預計性能可以進一步提高,利用全部扭矩潛力實現更快的起步加速。

Daytona 200 冠軍賽車手 Brandon Paasch 參加了最後的測試階段,包括電機性能評估以及通過賽道測試對原型進行最終設置。

Brandon Paasch對TE-1的評語是:它的速度快得令人難以置信,它的拉扯力強得像瘋了一樣。油門響應高得令人難以置信,扭矩非常大。當你第一次觸動油門時,它會立即提供動力,駕駛TE-1實在是一次非常棒的經歷。

重溫Triumph TE-1更多介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