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 Yamaha MT-07升級用雙主題五吋TFT彩屏
01 新車快訊 New Bike Express

2023 Yamaha MT-07升級用雙主題五吋TFT彩屏

YAMAHA MT街車系列的宣傅手法,一直是以日本黑暗面哲學為主調,強調另類機車文化。這套宣傳手法獲得了歐洲市場的受落。

在這短短10年內,Yamaha全線MT系列產品總共售出超過 420.000 臺!這項佳蹟成功創造了YAMAHA的亞文化,所以有關MT街車由MT-125至MT-10的廠相,全部都係黑人黑夜捉烏鴉:) 入正題,2023年MT-07和MT-125有優化改良。相信香港市場不會有人會對MT-125感興趣,所以我們集中講MT-07。

在歐洲,MT-07銷量超過 160.000 輛,是有史以來最成功的Yamaha機車型號之一。自 2014年推出初代型號以來,MT-07便不斷演變以適應市場需求。

2023 MT-07會有新型全彩雙主題的五吋TFT彩屏儀表,並可連接裝有MyRide應用程式的智能手機。雙主題的意思係提供兩種不同的屏幕主題選擇。

第一個主是是Street Theme採用現代的佈局,頂部有條形轉速表,數字速度表和檔位選擇讀數。而Touring Theme在屏幕右側有一個更傳統的圓形模擬式轉速表,數字速度表在左邊。

原廠備有升級配件,例如有快速轉波器。其他細節改動包括前沙版和右手掣盒都有修改,讓車主更好的使用體驗。當車主免費下載MyRide應用程式並連接手機後,便可以通過藍牙與MT-07的通信控制單元連接,在TFT儀表上查看來電、電子郵件和其他消息通知。

MyRide 應用程序還提供許多其他有用的功能,包括監控機車的所有關鍵參數、跟踪所走路線,以及記錄行駛距離、加速度、最高速度、傾斜角度等等。

理論上這些數據可以在社交媒體上共享,在許多互聯網論壇和社交媒體組中與其他 Yamaha Hyper Naked 騎手進行比較和討論:只要車主願意的話。 顏色選擇方面,2023 MT-07 將繼續提供 Cyan Storm、Icon Blue 和 Tech Bl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