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rilia Tuareg 660初踏戰場即取佳績!不同賽事都能登上領獎台!
05 鐵騎新聞 iBike News

Aprilia Tuareg 660初踏戰場即取佳績!不同賽事都能登上領獎台!

新車查詢:MotoPlex Hong Kong

Aprilia Tuareg 660 是Aprilia Racing重返大型拉力賽的新武器。車手Jacopo Cerutti駕駛著Aprilia Tuareg 660 首次亮相Italian Motorally Championship,發出耀眼光芒。

在Italian Motorally Championship的前兩場選拔賽和在利沃諾省里奧托托舉行的 Tricolore Raid TT 的第一場選拔賽,Aprilia Tuareg 660都獲得佳績。另一方面,APRILIA TUAREG 660 也直接贏得剛剛起步的意大利 GPX 錦標賽。

最後Jacopo Cerutti在週六和週日的拉力賽中,分別以總成績第二名和第五名結束比賽。對於雙缸車種來說,Aprilia Tuareg 660獲得前所未有的佳績,證明了Tuareg 660 出色的越野基礎特性。

Aprilia Racing 的第二輛 Tuareg 660,委託給 Francesco Montanari,也是周五在GPX Championship Raid TT 中獲得第三名的主角,第二天在 Italian Motorally 的第一次試車中再次登上領獎台。這次勝利證明了 Tuareg 660是雙缸歷奇車種的一枚耀眼新星。無論是實用性或是戰鬥力,都值得各方車迷考慮。因為Tuareg 660直二機器窄車架,860mm座高唔會太高。80hp/7.13kg-m推187kg乾重,絕對夠做!

作為一臺中量級車種,輕量化是必需的。2022 aprilia Tuareg 660乾重只有187kg,為同級對手創造輕量化新基準。新車配備18升油缸,頭尾輪圈直徑分別是21吋和18吋,為長途旅程提供準備。

頭尾240mm超長衝程避震配頭21尾18鋼線輪圈,夠晒hardcore。越野級懸掛系統帶來不妥協的歷奇表現。43mm倒立前叉和漸進式連桿單避震器,行程長達240mm,確保應對不同地形的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