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 Ducati 第二代Scrambler 800登場
01 新車快訊 New Bike Express

2023 Ducati 第二代Scrambler 800登場

2023 Ducati Scrambler 800推出第二代新款,變得更現代、更輕巧、個性更活潑。單是Icon版本便有九種顏色可供選擇。第二代Scrambler 800確認了基本價值觀的簡單性和真實性。

2023 Ducati Scrambler 800三款型號仍然是Icon、Full Throttle和Nightshift三款。而Scrambler 1100仍然是Dark Pro、Tribute Pro和Sport Pro。

Scrambler 800採用風冷雙缸 Desmodue 引擎、編織式車架、寬把手、低重心和有趣的駕駛體欲驗,通過先進的電子設備和更現代化的設計風格,讓車主得到更大的滿足感。

全車燈組都是LED規格,前大燈保留了標誌性的“X”,半圓造型的LED尾燈,設計保持經典且具有辨識度。指揮燈當然也是LED規格。新車的鋼製油缸經過重新設計並配備了可互換的蓋子,連同擋泥板和前照燈上的細節,為新Scrambler賦予顏色,並允許簡單快速,並完全自主的定制方案。

新增4.3寸彩色 TFT錶版和專用HMI的新儀表,使新款Ducati Scrambler 更加現代。作為 Ducati Scrambler 個性的關鍵元素,帶有“X”標誌的新離合器和交流發電機罩,而皮帶罩現在具有更精緻的形狀,與機車的新風格保持一致。排氣裝置也經過改進,具有更多基本線條,集管的轉動使發動機完全暴露在外。 多謝新的車架和搖臂,新Scrambler的車重輕了 4 公斤,從而獲得了更易駕馭和易於騎行的感覺。略微增加的轉向角,有助機動性和城市交通的易用性。新的前輪和後輪,直徑分別是18 英寸和17英寸。

一直是杜卡迪 Scrambler 的顯著特點的 Desmodue 引擎進行了現代化改造,比上一代輕了約 2.5 公斤。新車配備了拉力更柔和的新型八片式離合器。離合器也更加緊湊,減少了闊度,從而為駕駛者的腳提供更多空間。

Ducati Scrambler 引入了電子油門管理,可以選擇安裝 Quick Shift up/down快速轉波系統。電子油確保在所有轉速下,均能保持漸進和易於管理。另一方面,Ducati 牽引力控制系統具有兩種騎行模式:道路和濕路。後者專為在潮濕路面上騎行而設計,可提供更平穩的油門響應和更注重穩定性和安全性的牽引力控制校準。標准設備有Cornering ABS的守護,對駕駛者更加安全。

風冷雙氣門雙缸機器最大功率是73hp,Ducati的多媒體系統也可作為選購附件的項目,並可以通過將智能手機連接到新車,來管理音樂和通話。

Ducati Scrambler Icon 以及 Full Throttle 和 Nightshift預計將於 2023 年 3 月後到達經銷商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