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杜卡迪再遇上林寶 - 今次輪到Streetfighter V4 Lamborghini
01 新車快訊 New Bike Express

當杜卡迪再遇上林寶 – 今次輪到Streetfighter V4 Lamborghini

在2021年車界兩大巨頭首次合作,推出限量630臺的Ducati Diavel 1260 Lamborghini。當年Ducati設計師選擇了Lamborghini最引人入勝的車型之一Lamborghini Siàn FKP 37來激發創作靈感,製作出限量版Diavel Lamborghini。

而今次Ducati設計師選擇了Lamborghini另一性能王牌Lamborghini Huracán STO作為設計起點,為Streetfighter V4 Lamborghini激發更強光芒。

限量版 630臺,Ducati Streetfighter V4 Lamborghini 以極具侵略性的外形、特殊而輕巧的部件和專用的塗裝為特徵,代表著兩個品牌在世界上意大利製造大使之間合作的第二章。

在限量版 630臺之外,還有更珍貴的63臺Speciale Clienti。這限量編號的63臺Ducati Streetfighter V4 Lamborghini Speciale Clienti,專為Lamborghini 特殊客戶而設 。買到呢架先係真正威威。

這批VVIP客戶,通過與Centro Stile Ducati 的直接合作,將能夠為他們的Ducati Streetfighter V4 Lamborghini Speciale Clienti,與他們的Lamborghini配置成完全一樣的車身和車輪顏色。

他們還可以在選擇制動卡鉗的顏色(除了標準顏色外,還包括黃色、紅色、黑色和加州橙色),並在四個可用版本中選擇鞍座的細節。

重有限量版頭盔、騎士皮衣,全部襯晒色。買得車冇理由唔買埋佢地,襯番全套造型,行出黎都醒神D。新車的交付日期將於2023年4月開始。

重溫Ducati StreetFighter V4駕駛感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