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MW全新一代Urban Collection,提供不同的專業收納方案
05 鐵騎新聞 iBike News

BMW全新一代Urban Collection,提供不同的專業收納方案

無論是日常騎行、長途旅行還是冒險旅行 – 幾十年來,BMW 摩托車行李寄存系列一直為優化存放行李和旅行用具提供完美的解決方案。

隨著新Urban系列的出現,BMW Motorrad係時候推出全新Urban Collection,展示出新一代的油缸袋、背包、側袋和尾袋。

它們由優質且易於護理的材料製成(外層材料 100% PA 和 TPU 塗層,襯裡 100% PES),它們結合了高耐用性和功能性以及酷炫的設計。

Urban Collection 中的三個新油箱包有不同的尺寸和形狀可供選擇,幾乎涵蓋了所有摩托車特定的要求。

Tank Bag Urban Collection 大號 (GS)(11 – 16 升)專為具有陡峭傾斜油箱形狀的摩托車設計,而 Tank Bag Urban Collection 大號(11 – 16 升)則專為具有半圓形油箱形狀的摩托車而開發。

使用 Tank bag Urban Collection Small(5 升),當不需要太多存儲空間時,還有第三種變化。由於底部的防滑泡沫襯墊和帶子固定,配備可拆卸防水內袋的油箱袋可以輕鬆牢固地固定。前後插入式扣環也使加油更容易。繫繩也可以連接到行李架或後座上。

所有油箱袋的主隔層,均配有防水且可鎖定的雙向拉鍊、帶拉鍊的蓋子口袋、用於將充電電纜插入內部的電纜孔。

Tankbags Urban Collection Large / (GS) 還提供可觸摸的防水透明隔層。摩托車專用皮帶附件可單獨用於所有三種型號。

Urban Collection 背包容量為 20 升,是一日遊或上班旅行的理想伴侶,並具有許多實用功能。帶防水橡膠雙向拉鍊的防水主隔層配有筆記本電腦隔層(最大 15 英寸)。

兩個外袋為需要快速取用的物品提供實用的存儲空間。內蓋上的網眼袋、提供更好視野的彩色襯裡、提手和可調節肩帶、胸帶和臀帶使功能範圍更加完善。反光條紋提供更好的可視性。

側袋 Urban Collection Large(16 升)和 Urban Collection Small(10 升)均提供防水主隔層、可使用壓縮帶進行可變調節的容量,以及提高可見度的反光條。

得益於巧妙的快速釋放系統,Urban Collection 大號側袋也可以在沒有皮帶的情況下連接到摩托車上。此外,它還配備了一個防水且可拆卸的內袋,其中集成了 15 英寸帶襯墊的筆記本電腦隔層、鑰匙扣、智能手機隔層、用於飲水瓶的網狀隔層和一個拉鍊隔層。

由於其時尚的設計和可收起的手柄和大手把,Urban Collection 尾袋大號和 Urban Collection Small 總是能塑造出精緻的身材,即使是在騎自行車時也是如此。

主隔間內襯有彩色襯裡,由於開口大,甚至可以容納頭盔,而帶扣的可調節肩帶確保牢固地固定在自行車上。特別實用:用於將容積從 50 升擴大到 60 升或從 37 升擴大到 45 升的拉鍊。

2021 BMW推出全新的Black Collection收納方案,參考一下便會對Urban Collection有更深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