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wasaki Racing Team 2023 WorldSBK及MXGP廠隊陣容介紹
05 鐵騎新聞 iBike News

Kawasaki Racing Team 2023 WorldSBK及MXGP廠隊陣容介紹

有史以來第一次,兩支分別活躍在不同領域的KRT Racing車隊,聯合一起製作2023隊容,展示了新賽季顏色和車手名單。

宣傳片和相片是在今年一月份,在巴塞羅那一個秘密地點拍攝。KRT MXGP團隊與車手Romain Febvre和Mitch Evans, 與KRT WorldSBK車隊Jonathan Rea和Alex Lowes 以及其他團隊人員,聯手拍攝了第一張組合照片和視頻,為他們的Ninja ZX-10RR 和 KX450-SR戰車們,拍攝新的團隊服裝和賽季新拉花。

拍攝結束後,KRT WorldSBK團隊便啟程前往澳大利亞參加第一場比賽,而KRT MXGP則向相反的方向,飛往阿根廷開戰。

KRT WorldSBK 團隊經理 Guim Roda 表示:我們很高興與 MXGP 項目合作來展示這種激情。 我們將以同樣的熱情迎接 2023 年,以同樣的動力參加每場比賽,為勝利而戰直到最後一圈。

KRT MXGP 車隊經理 Antti Pyrhönen 表示:2023 賽季的目標很高。 車手和車隊都在非常努力地工作,我們團結一致來實現這些目標。 我們的 KX450-SR 擁有最具競爭力的賽車、非常專業的員工和優秀的合作夥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