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 MV Agusta Dragster RR SCS - 限量200臺,150hp最強之選
03 鐵騎車評 iBike Reviews

2022 MV Agusta Dragster RC SCS – 限量200臺,150hp最強之選

新車查詢:文偉電單車中心

限量200臺的Dragster 800 RC SCS RC,採用鍛造合金輪圈,碳纖部件和可選配SC Project排氣喉,峰值輸出提高至150hp。絕對是最吸引的選擇。

SCS版是機械式自動離合器,是Rekluse出品的離心式離合器,並與快速轉波系統連接。駕駛者雖然無需操作離合器,但車身仍然有極子桿,並可以用傳統方法操作。

由於廢排要求越來越高,迫使車廠要不斷改良引擎。在2021年,MV Agusta宣佈推出符合歐5標準的Brutale 800和Dragster 800,並同步更新了車款的電子設備。

更新了的電子設備包括傾斜感應LED 大燈,6軸IMU應用有傾斜角度感應的Traction control、wheelie control和Cornering ABS。

不論是Brutale 800或是Dragster 800,都有四個版本,分別是Rosso、RR、RR SCS和RC SCS四個型號,讓不同要求的買家選購。

Rosso是入門級,只有112hp。RR版有140hp。SCS是由Rekluse開發的半自動離合器。對於追求終極表現的車友,廠方還準備了150hp最強的RC SCS版。

新車三缸798cc廢排雖然符合歐5標準,但輸出沒有減少,功率仍有140hp。採用反向旋轉曲柄設計,引擎有DLC塗層的挺桿和氣門導管以減少了引擎內部之間的摩擦。還有新的供油噴咀,活塞桿軸承和副軸軸承,以達到Euro5(BS6)排放標準。

新配套包括新款LED大燈內置能按照傾斜角度自動亮起的內彎照明燈、6軸IMU、5.5吋TFT屏幕,車架和避震也經過重新調較。通過MV Ride應用程序與智能手機配對連接,騎士可以在5.5吋TFT顯示屏上看到逐行導航的指示。

第三代EAS快速轉波系統會令Dragster的轉波反應也會更平穩和更準確。車架方面,在樞軸位置有強化措施,從而提高了抗扭性和縱向剛性。車架兩端連接避震部份也已經過重新設計,採用更先進的連桿系統,並且前叉現在更加舒適且感覺更佳。

Dragster 800尾胎的胎肚更厚更尖,Profile是的200/55以提高操控能力。重新設計的座椅也更會舒適。MV Agusta對排氣系統也進行了更改,全新的斜切外型也帶來新鮮感。

重溫MV Agusta 2021全新DRAGSTER 800家族 RR / RR SCS / RC SCS / ROSSO四兄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