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sqvarna 2023 TC65 - #六速波箱 #二衝機器 #細細部 #容易搬,易收納
03 鐵騎車評 iBike Reviews

Husqvarna 2023 TC65 – #六速波箱 #二衝機器 #細細部 #容易搬,易收納

新車查詢: 騎士自家店

對於許多喜愛場地越野體驗的年輕騎士來說,只有750mm座高和53kg乾重,但離地距有280mm的TC 65很可能是他們第一次體驗配備手動離合器和波箱的越野摩托車。

輕量級液壓離合器和精確的六速波箱,好多大車都未必有咁靚的規格。所以TC 65有助新手脫離TC 50以往用慣的自動波,從而建立轉波技巧,正確控制動力傳遞。

2023年細車系列有TC50 MINI、TC50、TC65和TC85。今次主角TC 65和所有Husqvarna電單車一樣,全車都是充滿高品質組件。提一提大家,Husqvarna TC系列是純競技落場用車種,不能出牌行街。

2023 TC65 除了新的 Maxxis Maxxcross MX-ST 輪胎和新款車花之外,還配備了新的 Formula浮動制動卡鉗,結合198mm前碟和加大了20mm至180mm的新尾碟,以提供卓越的制動力。

TC 65 採用最新的二衝程技術,在 65cc 級別中極具競爭力。高性能單氣缸由輕質耐用的鋁合金製成,引擎還配備了壓力控制排氣閥 (PCEV)。

離合器
Formula製作的油壓極力子系統,提供了更高的耐用性和幾乎免維護的優點。油壓會自動補償遊隙,無論溫度如何變化,離合器的壓力點仍能維持不變。

高強度鉻鉬鋼框車架經過精心計算的縱向彎曲和扭轉剛度參數,有利於操控和懸掛功能。由輕質鋁制成的副車架,通過 4 個螺釘與車架連接。整體表現精準易控又夠穩定。

TC 65 採用WP XACT 前叉。行程為215mm,左前叉可使用氣泵調整硬度,以適應駕駛者的體重或賽道條件。 WP XACT 前叉除了非常輕巧之外,35mm倒立前叉還具有出色的阻尼和舒適特性,讓騎手能夠完全自信地突破極限。

尾避震WP monoshock 直接連接到TC 65 的後搖臂,提供270mm行程,並且完全可調,可以根據騎手的喜好或賽道條件進行定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