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aggio Group的全球首席執行官Mr. Michele Colaninno被任命為ACEM歐洲電單車生產商協會主席
05 鐵騎新聞 iBike News

Piaggio Group的全球首席執行官Mr. Michele Colaninno被任命為ACEM歐洲電單車生產商協會主席

Piaggio Group 的全球戰略、產品、市場營銷和創新部部門的首席執行官,亦同時是美國機器人科技公司 Piaggio Fast Forward 創始人兼董事長,Mr. Michele Colaninno,被ACEM (Association des Constructeurs Européens de Motocycles) 任命為協會的主席。

ACEM 是位於布魯塞爾的歐洲電單車生產商協會,會員包括全世界不同國家的電單車及綿羊仔的制造商。

Michele Colaninno, Chief Executive of global strategy, product, marketing and innovation of the Piaggio Group (PIA.MI), founder and Chair of Piaggio Fast Forward, the US company specialising in robotics, has been appointed President of ACEM (Association des Constructeurs Européens de Motocycles), the European motorcycle industry association based in Brussels, to which all the world motorcycle and scooter groups belong.

ACEM,歐洲摩托車製造商協會,是代表歐洲動力兩輪和三輪車以及四輪車(L 類車輛)製造商的貿易協會。ACEM 成員包括 17 個不同歐洲國家的 18 家製造公司和 20 個國家行業協會。歐洲約有 300,000 個工作崗位依賴於摩托車、輕便摩托車、三輪車和四輪車行業。

ACEM 在不同的政策領域與歐盟機構以及廣泛的利益相關者密切合作。其中包括 L 類車輛的型式批准、環境立法、道路安全和運輸政策、國際貿易談判等。

協會的主要目標

與歐洲機構和其他主要利益相關者進行對話,以促進對相關政策問題(例如競爭力、道路安全、流動性和可持續性)的行業立場的理解
提供有關歐洲摩托車行業的清晰和真實的信息,並促進對該行業對社會的貢獻的理解
代表會員倡導提高製造商競爭力的政策
為歐洲和全球層面的有效政策和立法做出貢獻
監控影響摩托車行業的監管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