壯志凌雲 獨行俠 TopGun MaveRick 慈善優先場
05 鐵騎新聞 iBike News

Top Gun 的靈魂 – Kawasaki GPZ 900R & H2

視帝袁偉豪 x 1985 Kawasaki GPZ900R

戲迷等足36年,由湯告魯斯 (Tom Cruise) 主演的《壯志凌雲︰獨行俠Top Gun Maverick 終於上映續集,香港於5月21日搶先全球舉行優先場驚心動魄的空戰場面,為你帶來興奮得讓你心跳加速完場後還不能喘息的體驗。

視帝袁偉豪 Benjamin話重記得幾歲小時候時已經睇過Top Gun第一集,當年被戲內湯告魯斯騎乘GPZ900R 街車吸引,他鐘情於經典懷舊電單車。觀賞完第二集見到部超跑都非常吸引。大會安排優先場可以見到新舊兩款同一牌子電單車很興奮,他都喜愛駕駛街爬和越野電單車。

新舊款Kawasaki戰車現身K11 Musea, 原來是《壯志凌雲》獨行俠 《TopGun: MaveRick》仁濟醫院呈獻慈善優先場在K11 Musea MCL 戲院舉行。一眾善長人翁早已捐款換領慈善門票到場觀賞優先場,仁濟醫院董事局葉恭正主席包院專場。

晚上7時,群星陸續到賀影相留念,出席嘉賓有視帝袁偉豪, 港姐 「友誼小姐」張寶兒, 港男冠軍許家傑, 亞姐冠軍羅霖,藝人: 七師傅七仙羽鄧梓峰蔡康年李善恆,房車冠軍賽車手: 詹家圖和甄卓偉等盛裝出席。

2015 Kawasaki Ninja H2 超跑

2015 Kawasaki Ninja H2 Supercharger 機械增壓車身採用誇張的擾流設計,身上採用編織車鋼管車架,街道版H2,採用水冷直四一公升級998cc機器,
搭載川崎自家研發的機械增壓裝置。

H2馬力高達210ps,扭力高達14.3kg-m。而H2濕重只有238kg。為了應付H2強大馬力,制動碟直徑有330mm,厚度是5.5mm,配上徑向單件式4 pot brembo卡鉗,確保安全。另一方面,H2尾胎闊度達到200mm。

大會悉心安排兩部新舊款Top Gun 湯告魯斯 Tom Cruise 戰車, 到場嘉賓可以騎乘Kawasaki Ninja H2超跑和36年前Top Gun第一集駕駛經典街車GPZ900R感受靚佬湯在戲內駕駛超跑影相留念。

2015 Kawasaki Ninja H2 車主 Dee Ip 1985 Kawasaki GPZ900R 車主 Ho Ka Keung KK 早上已停泊戲院內置貴賓廳, 戲院當日派發 Top Gun MaveRick 口罩。

2015 Kawasaki Ninja H2 車主 Dee Ip

Top Gun 第一集湯告魯斯騎乘 1985 Kawasaki GPZ900R – 908cc直四引擎最高出力有115 bhp,當年極速已高達243 km/h!是首臺市販原裝電單車可以超越240km/h.

Ho Ka Keung KK 對這部36年前 Top Gun 電影第一集湯告魯斯騎乘1985 Kawasaki GPZ900R 街車已經深深吸引,十年前機緣巧合下遇見,懇求車行老闆割愛。2022年第二集戲內頭段很榮幸地都有出現過。

電單車友戲迷Karl 穿著Top Gun 戲服戴埋副Ray Ban 急不及待約老友睇優先場,佢話好睇到想睇多次。

佈景版放置 湯告魯斯 Tom Cruise Top Gun MaveRick 頭盔和戲服

36年 湯告魯斯 Tom Cruise 震撼回歸《壯志凌雲》全新續集!試飛員彼得米切爾 外號「獨行俠」(湯告魯斯飾)是海軍裡公認的優秀機師,於軍中服役逾30年間,一直醉心飛行,不斷挑戰自我極限。及後他臨危受命,回到自己出身的飛行學校擔任教官,精銳訓練新一批準飛行員,以應付一項前所未有的嚴峻任務。

他意想不到的是,竟然遇見昔日已故戰友「飛鵝」尼克中尉的兒子,「公雞」畢列上尉(米爾斯泰勒飾),因而勾起他對故友的愧疚。「獨行俠」飽受未知的將來和痛苦的回憶所困擾,被迫面對自己內心的恐懼,為了這項關乎生死的任務,他能否重新振作,再度駕馭風雲?

Tang Chit Hung x Ho Ka Keung KK 都是電單車狂熱份子

梁皓楷 Jerry 按捺不住要坐上經典街車早知戴埋副Ray Ban。

思思年少時已很喜歡跑車這部絕版Kawasaki Ninja H2超跑馬力高達 210ps 可以在賽車埸飛轉就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