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 Yamaha Ténéré 700 / Rally Edition有TFT彩Mon及三段ABS升級設定
01 新車快訊 New Bike Express

2023 Yamaha Ténéré 700 / Rally Edition有TFT彩Mon及三段ABS升級

自 2019 年推出以來,Ténéré 700 在整個歐洲售出超過四萬臺,取得了非凡的銷售數字。 高扭矩 690cc CP2 機器和堅固拉力車架,再次鞏固了Yamaha在歷奇車製造商領先者之一的王者地位。2023 Yamaha Ténéré 700和Ténéré 700 Rally Edition都有改動。 Ténéré 700有Icon Blue和Tech Kamo新花設計,Ténéré 700 Rally Edition仍是Heritage White。

Yamaha Ténéré 700和Ténéré 700 Rally Edition全部都有3 模式可切換 ABS 以提高越野能力。全車連指揮燈都是LED規格,更配備5 英寸雙主題 TFT彩Mon,雙主題的意思係提供兩種不同的屏幕主題選擇。在“Explorer”屏幕模式下,重點是 RPM 刻度,使騎手能夠專注於保持最強的扭矩輸出,以實現有效的泥地騎行性能。“街道”屏幕是一種更傳統的外觀,帶有模擬風格的圓形錶盤。 兩種屏幕樣式都具有設計清晰的佈局,帶有易於閱讀的圖標和警告燈,使騎手能夠專注於前方的道路或賽道。

當車主下載免費的Yamaha MyRide應用程式並連接手機後,便可以通過藍牙與Ténéré 700的通信控制單元連接,在TFT儀表上查看來電、電子郵件和其他消息通知。MyRide 應用程序還提供許多其他有用的功能,包括監控機車的所有關鍵參數、跟踪所走路線,以及記錄行駛距離、加速度、最高速度、傾斜角度等等。

Updates for Ténéré 700 & Ténéré 700 Rally Edition
5-inch dual-theme TFT meter
Smartphone connectivity
3-mode ABS
New colours and graphics for Ténéré 700 – Icon Blue and Tech Kamo
USB socket
LED flashers
New front brake lever design
Quick shifter pre-wiring

Ténéré 700 Rally Edition 進一步加強火力,能夠適應和走最艱難的地形,增加射程。用廠方的說法,是走得更遠,追趕下一個地平線:) 廠隊車手和品牌大使 Pol Tarrés便向世人展示了 Ténéré 700令人難以置信的潛力。他成為第一個在 Erzbergrodeo 駕駛 2 缸機器的人,在輕型耐力賽機械上的表現超過了許多車手。

10 月,突尼斯沙漠挑戰賽(Tunisia Desert Challenge)冠軍亞歷山德羅·博圖裡 (Alessandro Botturi) 與 Pol 一起參加了 Ténéré World Raid Rally Team 的非洲生態競賽。在車隊橫掃非洲的同時,尼克·桑德斯駕駛 Ténéré 700更完成了首次環球航行,再次展示了他非凡的冒險精神以及Yamaha Ténéré 700一流的性能、耐用性和可靠性。

前代車型的 ABS 系統提供開啟或關閉模式選擇,2023 年的 Ténéré 700 和 Ténéré 700 Rally Edition 都配備了增強的 3 模式 ABS。 這個改進的系統已經在 World Raid 模型上具有特色,使騎手能夠選擇 Full ON; 前輪開+後輪關; 和完全關閉。在街上騎行時必須完全開啟,前輪開啟後輪關閉設計只應用於抓地力不穩定的中等越野騎行,而完全關閉則適用於更極端的越野騎行。

Yamaha為Ténéré 700 和 Ténéré 700 Rally Edition提供快速換波器作為選購配件。兩款車都已為快速換波器預留接線,車主可購買並安裝。為提高耐用性,前煞車牛角經過重新設計,可在意外跌車時更不易承受損壞。 其他升級包括取代之前 12V 設計的新 USB 插座,以及 LED 指揮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