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UCATI全球第一版We Ride As One活動空前成功
05 鐵騎新聞 iBike News

DUCATI全球第一版We Ride As One活動空前成功

成千上萬的 Ducatisti 為世界上每個城市的街道上色,從佛羅倫薩到悉尼,經過新德里到里約熱內盧,#WeRideAsOne 連接了全球 40 多個國家最具標誌性的地點的 13,000 多名愛好者。

由經銷商和杜卡迪官方俱樂部組織的活動在遊行期間達到高潮,杜卡迪騎馬穿過他們的城市,同時分享了成為社區一員的熱情。

鑑於活動的巨大成功,#WeRideAsOne 成為杜卡迪社區日曆中每個 5 月的第一個星期六的固定約會。

由博洛尼亞摩托車製造商組織的獨家活動#WeRideAsOne 的第一版非常成功地結束。 5 月 7 日星期六,來自各個城市的杜卡迪社區聚集在一起,共同慶祝對杜卡迪的熱情。

此次活動的舉辦得益於杜卡迪經銷商和杜卡迪官方俱樂部之間的協同作用,他們定制了當天的活動,每個活動都符合自己的領土和文化,從而產生了獨特的活動。

來自杜卡迪網絡的 224 家經銷商,在 120 個國際杜卡迪官方俱樂部的支持下,使#WeRideAsOne 成為可能。超過 13,000 名 Ducatisti 騎著 Ducati 和 Scrambler Ducati 自行車為全球 40 多個國家/地區的城市街道上色。

活動的重頭戲是遊行,許多愛好者騎著馬穿過各自城市最令人回味的街道和廣場:佛羅倫薩、巴黎、邁阿密、新德里、羅馬、里約熱內盧、悉尼、瓦倫西亞、紐約、吉隆坡、迪拜、新加坡、首爾、杭州、曼谷和因戈爾施塔特只是#WeRideAsOne 成功慶祝的部分城市。

全球對第一版的讚賞促使杜卡迪將#WeRideAsOne 作為固定的年度活動添加到其日曆中。每年五月的第一個星期六,杜卡迪經銷商和杜卡迪官方俱樂部都會邀請杜卡迪在他們的城市相聚,度過歡樂和幸福的一天。

WeRideAsOne 也是為即將到來的杜卡迪大型派對預熱引擎的機會,該派對計劃於 7 月 22 日至 24 日在米薩諾世界賽道“Marco Simoncelli”舉行。門票可以在杜卡迪網站上購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