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stin Bieber x Vespa Sprint 150 -完美演譯何謂白璧無瑕
03 鐵騎車評 iBike Reviews

Justin Bieber x Vespa Sprint 150 -完美演譯何謂白璧無瑕

新車查詢:MotoPlex Hong Kong

大家都知道白璧無瑕的意思,是潔白的美玉上面沒有一點小斑點。比喻人或事物十全十美,毫無缺點。講緊係Justin Bieber x Vespa Sprint 150。

諷刺的是,這位來自加拿大的天王,在今年六月自拍放片公佈患有拉姆齊亨特綜合症,導致右邊面部癱瘓。後果是被迫取消14場巡唱,與美國模特兒妻子Hailey留在巴哈馬與美國愛達荷州休養及復健。

其實白璧無瑕只是一個不現實的願望。正所謂”人無完人,事無完事”,真正完美無缺的人或事是不存在的,只是一種願望而已。白璧無瑕也是相對純潔而已。

幸好經過個多月休養,Justin情況已大為改善,在七月中宣佈回歸舞台。Justin之後會繼續參與歐洲的音樂節,並恢復在南美、南非、中東、亞洲、澳洲及紐西蘭的巡唱,明年再回到歐洲演出;之前延期的美國巡唱都會擇日再舉行。

講番部車,近距離看真身,清楚看見純白元素貫通整部Vespa Sprint的威力。無論是車身、座墊、把手、後鏡、輪圈、機器殼、前搖臂都一律以白示人,連車底都係白色!

輪胎都係特別訂制,胎肚有白圈,相當有趣。車身兩側見到清楚的火焰拉花,車頭是六角型賽車風格LED頭燈,坐上純白座墊見到彩色TFT液晶屏幕。

Vespa 一直激發著全球藝術家、造型師和設計師的想像力。 近年來,Giorgio Armani、Christian Dior 和 Sean Wotherspoon 等知名品牌將其真實的創造力與 Vespa 的鮮明風格相結合,開發了獨家品牌系列。

今次Vespa再一次有新搞作,和世界頂級偶像歌手JUSTIN BIEBER走在一起,攜手推出由JUSTIN BIEBER親自構思和設計的獨家Vespa電單車。相信各位JUSTIN BIEBER粉絲都會感到難以抗拒,成為必儲之一。

Vespa Sprint S 150規格表
引擎形式 i-get四衝程單汽缸SOHC 3V引擎
燃油配置系統 電子燃油噴射
排氣量 155 cc
缸徑與衝程 58 mm x 58.6 mm
最大馬力 9.5 kW at 7,750 rpm
最大扭力 12.8 Nm at 6,500 rpm
冷卻方式 氣冷


變速系統 CVT無段自動變速器
前輪懸吊 單搖臂避震機
後輪懸吊 雙筒液壓避震機
前輪尺寸110/70-12″
後輪尺寸120/70-12”
前輪煞車 ABS碟式煞車系統
後輪煞車 鼓式煞車


座高 790mm
長度 1,863 mm
寬度 695 mm
輪距1,334 mm
油箱容量8公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