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espa Pic Nic 2022全新用色,改良野餐配件,但只供歐洲only!
01 新車快訊 New Bike Express

Vespa Pic Nic 2022全新用色,改良野餐配件,但只供歐洲only!

Vespa Pic Nic 2022只供歐洲only,不會來亞洲。

據廠方的說法,VESPA是意大利生活的象徵,也自由的象徵,也是友誼和分享….。在2021年亞洲專享的Pic Nic版,2022年輪到歐洲獨享了 ,亞洲冇份:(

配備野餐藤籃和野餐防水地席的Pic Nic,是Vespa Primavera的特別版本,讓車主們可以在疫情之,以最chill和和carefree的方式,享受閑情,享受生命。

Vespa Primavera Pic Nic版專為有需要逃離日常壓力,並注重品味設計的騎士而設。 Pic Nic版讓我們可以用最迷人和無憂無慮的方式,在戶外享受歡樂的社交時刻。

伴隨著野餐,還有Primavera輕巧的線條和出色的性能,讓車主們可以輕鬆郊遊赴約。

升值啦升值啦 – 重溫 2021 VespaPrimavera 150 Pic Nic 初春限定版

Vespa Pic Nic 配備一系列專用配件,包括優雅野餐必備的道具:藤籃和防水地席。歐版的地席用色和我們之前看過的完全不同。藤籃內袋的手挽設計也和以前完全不同。

歐版Pic Nic提供兩個配色方案,分別是Verde Pic Nic和Grigio Pic Nic。配備了專用的雙色馬鞍,座位區與帶有特殊編織圖案的深棕色後條紋相結合。鞍座也加強了由淺灰色滾邊和飾有意大利國旗的腰帶組成。

深棕色陰影也出現在腳踏板和前端的橡膠嵌件中,在典型領帶上的裝飾。設備包還因其鍍鉻而脫穎而出車身輪廓及其輪輞,塗成灰色並帶有菱形邊緣。 與每個特別版一樣,Vespa,腿盾上的一塊板標識了Pic Nic系列。

Vespa Primavera 150 Pic Nic限定版
引擎形式 i-get四衝程單汽缸引擎
燃油配置系統 電子燃油噴射
排氣量 154.8 cc
缸徑與衝程 58 mm x 58.6 mm
最大馬力 9.5 kW at 7,750 rpm
最大扭力 12.8 Nm at 6,500 rpm
冷卻方式 氣冷
變速系統 CVT無段自動變速器

前輪懸吊 單搖臂避震機
後輪懸吊 雙筒液壓避震機
前輪尺寸110/70-12″
後輪尺寸120/70-12”
前輪煞車 ABS碟式煞車系統
後輪煞車 鼓式煞車
長度 1,852 mm
寬度 700 mm
輪距1,334 mm
油箱容量 8公升